close

黑喵肩背包

 

很開心有人喜歡我的手作,

那是一種被肯定的感覺,

在坐三望四的年紀裡,

有幾個懂自己的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,

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?

有時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,就是不用開口說話的好默契

所以我覺得我是幸福的!!BIRD 草裙舞.gif  

 happy day.gif黑喵肩背包

 

前輩 Joyce 要我做一個肩背包給她,

她說要收費 ~~ 但,我做得不夠專業,怎麼開價賣ㄋㄟ?

喜歡我的作品就是最大的肯定了!!開心開心超開心 ~~~  illust1875_thumb.gif

 

 

黑喵肩背包

 

PIG IN CUP.jpg簡單的拖特包,

正/背面各有2個開放式口袋,

開口處沒有再做任何的扣子是因為口袋夠深

裡袋只簡單做一字拉鍊、手機袋和一個小口袋

黑喵肩背包

 

我的小麻豆又出現了 ~~ 沒有出場費哦!!

黑喵肩背包

 

 

 

 illust2104_thumb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